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95|回复: 31

超越者滑翔机免费赠送活动速度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4 15: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pg 本帖77楼可获得价值238超越者滑翔机的100元抵用券,此抵用券之能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本帖177楼可获得价值238超越者滑翔机的120元抵用券,此抵用券之能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本帖277楼楼可获得价值238超越者滑翔机的150元抵用券,此抵用券之能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本帖377楼楼可获得价值238超越者滑翔机的一架但是收取50运费,此运费在收到滑翔机后在论坛发表一篇关于超越者滑翔机的文章后返还,发文后还有惊喜,具体发文后在通知

        本帖577楼可以免费获得一架超越者滑翔机并且终身9折买飞机,即使做活动特价也是一样9折。

活动截止日期4月3日

     活动日志截止4月三日20点整截止凡恶意刷屏说乱七八糟话的取消中奖资格,只要不是恶意刷屏都可以,如果发现估计刷屏中奖取消中奖资格。故意刷屏指的是机器人刷。


特意说明下,本人拥有最后解释权,对于机器人一下刷屏恶意影响他人中奖,取消资格


特别声明,本人错字连篇如果有哪写错的你就联系我回复我的我都会看,和哪里做的不对就说,请你自重不要乱喷我

考虑论坛可能人气恨少所以我也想真送东西,那就延长时间还有就是做个细则第一一个ID仅可获得一个中奖名额,一个ID如果同时多个楼层中奖,则取最早回贴的楼层作为中奖楼层.如果玩家模友们我联系不到你截止活动那天还没找到你人,你也没联系我,咱也跟中500万一样,要是一个月没联系我,我就把明个给下一个人,这个我要是送下个人的时候我会在论坛开贴声明。

我从上个帖子也看到大家人真的恨少我就临时加点奖励吧
         27楼可以获得60元抵用券仅限于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37楼可以获得30元抵用券仅限于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57楼可以获得60元抵用券仅限于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117楼可以获得80元抵用券仅限于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157楼可以获得60元抵用券仅限于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197楼可以获得90元抵用券仅限于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227楼可以获得100元抵用券仅限于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267楼可以获得100元抵用券仅限于购买超越者滑翔机



要是这样你们还喷我我就没办法了活动就戒指4月3日吧这样可以吧
店铺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 ... ;abbucket=17#detail
中奖者直接联系我我,证明是你就可以


2.jpg



补充内容 (2018-3-15 13:44):
大家楼层达不到300楼合伙人不让我在楼层随机抽奖啊。不是正常楼层我想给大家个福利就是可以随机抽。
 楼主| 发表于 2018-3-6 17: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  到时候抽奖吧,我明天看看怎么出个抽取方式合理,虽然免费送但是我也不能整太多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11: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者 发表于 2018-3-6 17:06
到时候  到时候抽奖吧,我明天看看怎么出个抽取方式合理,虽然免费送但是我也不能整太多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5 16: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8781311 发表于 2018-3-5 08:55
沙发做起来!帮你顶起来,沙发是不是有特等奖啊?

沙发 也有奖励 我忘记写了,到时候抽也会抽两架免费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5 08: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做起来!帮你顶起来,沙发是不是有特等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5 09: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5 11: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真可怜,帮你顶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5 1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好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5 16: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这速度够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5 2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帮顶,坐等抽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6 10: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者 发表于 2018-3-5 16:30
沙发 也有奖励 我忘记写了,到时候抽也会抽两架免费送

沙发是不是直接特等奖,免费一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6 11: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越者 发表于 2018-3-5 16:30
沙发 也有奖励 我忘记写了,到时候抽也会抽两架免费送

板凳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08: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子冷淡,帮楼主顶了,祝楼主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好运不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1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坐等抽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16: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頂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repair

GMT+8, 2018-9-25 09: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