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23|回复: 7

探讨对腹轮组件的一点小小改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8 17: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有在做用于滑翔机的腹轮组件,不过发现有时候因为机腹泡沫厚度不够,安装受力情况有些不理想。

今天在画新规格的图时,我尝试对此做一点改变,各位看看如何?

腹轮组件3-.jpg
腹轮组件3--.jpg
发表于 2017-11-19 0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猫老大这个不错,就是切泡沫孔会不会不好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9 02: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兄这个设计好啊,三角型受力均匀耐冲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9 10: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是挺好的,可是实际安装会有困难。有斜度的难切,很难与轮组配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9 12: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cong2008 发表于 2017-11-19 00:04
猫老大这个不错,就是切泡沫孔会不会不好切

切泡沫应该没问题呀,两边都是45度入刀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9 12: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zipeng0811 发表于 2017-11-19 10:26
设计是挺好的,可是实际安装会有困难。有斜度的难切,很难与轮组配合

其实挺好切的,而且在厚泡沫上反而比传统的容易。
在厚泡沫上挖不穿透的长方体槽,用刀子挖不容易处理底部边角,热切割又不是人人有,且不易控制。而这种斜切的槽,底部比较小且敞开,反而易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9 15: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效果如何,还要等多几个对比参照的例子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9 16: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改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repair

GMT+8, 2018-9-21 06: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