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34|回复: 11

昨天 论坛被黑了到底是咋回事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8 08: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论坛被黑了,我还以为是我电脑中毒了,还重新安装浏览器啥的,折腾了一个晚上,后来才知道论坛被黑了。
发表于 2016-10-18 08: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08: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得那么开心 难道是你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8: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8: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挺好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8: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好多数据丢了,贴子里的回复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8: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向网管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9: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咋回事?我们的信息会不会被泄出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9: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很郁闷!昨天一直被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8 0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haolele 发表于 2016-10-18 08:21
笑得那么开心 难道是你干的?

我有这本事就好了,我笑是----我也见证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8 10: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俊子 发表于 2016-10-18 09:21
咋回事?我们的信息会不会被泄出去了?

难道你在空间传X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9 1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haolele 发表于 2016-10-18 10:20
难道你在空间传X照了?

哈哈,这倒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repair

GMT+8, 2018-8-19 2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