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论坛|模型中国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ggaaoo

自己修舵机,秀秀自己的工作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2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什么时代了,没见过女滴玩电子设备呀,修电器大把多女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2: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像妇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2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trimble 发表于 2011-10-22 22:34
楼主是女性?有意思!强烈要求上张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 1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前,你航机的故障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13: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12: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自制的直流稳压电源不错。。嘎嘎。我也挺好奇,楼主是女人?玩电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18: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lihong1936 发表于 2011-10-22 21:29
女人的高跟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2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5 21: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频谱仪?楼主的仪器可相当的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6 18: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sws0263785 发表于 2012-2-21 21:37  女的。。这个是稀罕物啊

尼玛,航模兴趣不分男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2: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鲍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9 23:0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双高跟鞋引发的疯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1 23:3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稀奇小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3 22: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repair

GMT+8, 2018-5-22 00:3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