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iujiang168

78元开源头追测试成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jiang168 于 2015-1-21 23:33 编辑
孟婆、来碗汤 发表于 2015-1-21 23:22
楼主强大  上个详细的视频看看


我也是和别人学会的,看这个贴http://bbs.5imx.com/bbs/forum.ph ... page%3D2&page=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2 2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狂赞!!!!!早就期待有自制头追的分享了,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08: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751517346 发表于 2015-1-22 21:09
狂赞!!!!!早就期待有自制头追的分享了,感谢感谢!!!

呵呵,我正在想把连线去掉,用蓝牙传输,如果实现了,就完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0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1: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sence 发表于 2015-1-23 09:45
有视频?

这是测试视频,你指的视频难道是制作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3 18: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7 19: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程序包吗?我下载不来啊!网站无法连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7 1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liujiang168 发表于 2015-1-21 12:36
此项目来源于国外,我在相关论坛学到的,穿越一下,看这个贴,http://bbs.5imx.com/bbs/forum.php?mod= ...

楼主有下载的程序包吗?我在那个网站上下不来,点击下载就无法连接网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7 19: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15-2-27 19:06
楼主有程序包吗?我下载不来啊!网站无法连接。

当然了,上外网得翻过一堵看不见的墙,http://bbs.5imx.com/bbs/forum.ph ... p;extra=&page=1
穿越一下,见一楼有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7 19: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liujiang168 发表于 2015-2-27 19:10
当然了,上外网得翻过一堵看不见的墙,http://bbs.5imx.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4812&e ...

谢谢,我已经下载,等快递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7 1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ujiang168 发表于 2015-2-27 19:10
当然了,上外网得翻过一堵看不见的墙,http://bbs.5imx.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4812&e ...

谢谢,我已经下载,等快递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2-27 20: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家电维修 发表于 2015-2-27 19:32
谢谢,我已经下载,等快递中。

恩,鼓弄这个其实很有意思,慢慢你就会喜欢上开源的设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8 01: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俺的控一样,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 09: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楼主 继续努力 人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 11: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山一隅 发表于 2015-3-2 09:28
强烈支持楼主 继续努力 人才啊

哈哈,过奖了,昨晚全套FPV设备加433转发初步调试完毕,这几天有空继续整,今年计划FPV穿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repair

GMT+8, 2018-9-22 21: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