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wangjunhe88

APM2.5飞控全套到货,安装调试中......(本帖逐步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9 08: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套东西总共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8 10: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更新了!!!!!!!!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00: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飞得不错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1 17: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楼主更新,偶也有把飞控安装在油机上的想法。但怕震动太大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4 08: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wzh 发表于 2012-11-11 17:32
盼楼主更新,偶也有把飞控安装在油机上的想法。但怕震动太大啦

抱歉,最近因为工作忙,飞机还没有最后装完,主要是减震部分还没有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4 08: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zhujianlong 发表于 2012-10-29 08:15
楼主这套东西总共多少钱?

全套2300元,不含飞机和遥控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5 18: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21: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APM怎么调啊,我也想入一套,现在飞兔子,我的邮箱741568230@qq.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8 17: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帮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2 22: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给个数传和飞控,数传和计算机怎么连接的图片吗?  另外可以利用这个数传来做遥控器,遥控飞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天弄成分享下视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3 11:0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报一下价格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12: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6 23: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数传和图传有啥区别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8 2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前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repair

GMT+8, 2018-9-26 2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