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导线的知识入门(细节决定内涵)★

查看数: 74872 | 评论数: 200 | 收藏 118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2-2-13 23:48

正文摘要:

本帖最后由 卡卡嚓 于 2012-2-13 23:56 编辑         我是个四轴菜鸟(前几天根据自己的学习过程还弄了个入门教程http://bbs.mx3g.com/thread-191341-1-1.html),决定把与之相关 ...

回复

singsuner 发表于 2012-2-19 13:13:22
膜拜,很长知识啊
OK100 发表于 2012-2-16 17:31:04
很有用的知识啊,现在就算是老鸟都很少有人重视这些细节问题。其实往往很多意外事故都是因为细节问题引起,归根到底还是人为因素
木有蛀牙 发表于 2012-2-14 01:23:37
哈哈,我也是啊
moyi0418 发表于 2012-2-14 01:18:58
拜读。长知识啊~!一 定要顶上
laoying 发表于 2012-2-14 18:01:39
学习了 留个记号 顶一下
netsdy 发表于 2012-2-20 17:46:14
这个知识真是没想到的,顶起来..
老胖熊 发表于 2017-5-23 11:45:34
很好,很注重细节。学习了
wo874556312 发表于 2017-5-23 08:08:04
每次看都有收获呀
cyl123456 发表于 2016-9-9 22:52:44
nice!
naoli 发表于 2016-6-13 02:11:15
同意对线材的细心选择。
erhu 发表于 2016-4-20 20:34:32
不用计算,查表就行啦
LDG[BG`UZN`TK@NMDI{2]KJ.png
erhu 发表于 2016-4-20 20:09:26
导线的面积算错了吧
leo273 发表于 2016-3-5 23:31:11
我还没有入门,看贴回贴是必须的礼貌!
航大 发表于 2015-12-10 23:55:38
lxjwgr 发表于 2015-10-27 17:29:10
目前使用的硅胶线AWG16就可以承受35A的电流。这个规格的电线1米长的电阻也就在0.02-0.03欧。
gunlouti 发表于 2015-10-27 16:14:31
有了这个文章所包含知识的巨大威力,顿时感觉高大了。
xiaopopo 发表于 2015-9-19 12:07:20
学习了,顶楼主
阳光小子 发表于 2015-8-2 15:12:55
卡布其诺 发表于 2012-5-5 12:20
楼主的电缆平方计算公式错误,怎么能是直径的平方的。
电线的平方线(平方毫米)=圆周率(3.14)*电线半径( ...

是啊,不知道楼主是怎么得来的
这样不严谨容易误导他人

gudu 发表于 2015-7-30 19:00:06
smartcai 发表于 2015-7-25 01:18:29
感谢下 整理的很好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repair

GMT+8, 2018-9-24 00: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